晏雪空明

皮是一种态度
坑是一种常态
嘻嘻

有些人的顺毛能叫顺毛吗?

梗来自@何夜生光 太太的《关于弟弟那些事》

据说琴主168,棋邪185,圣司180+

所以就当点心175,妙有生187吧

墨点心字翛,妙有生字澄心

这个身高差刚刚好OVO

有一笔带过的其他CP

接二十三回

 

当君奉天迫于劫红颜的压力来到春宵幽梦楼的时候,墨点心已经离开了,而逆三教与流芳斋的人,听从墨点心离开时的嘱咐,将春宵幽梦楼的所有大门用木板钉死,并在外围架起了三圈防护网,离围墙一丈处都挖了深六丈宽五丈的沟,并且还有人正在沟上面铺干草掩盖。而围墙上平均五步一个人,顿在上面监视着里面的一举一动。

 

君奉天刚走进那些的视线,连诗号都还没有念完,就见一个刚才在指挥他人干活的管事快速跑过来,喊道:“法儒前辈!我有事要举报!这是我们的举报信!”说着边从身后拿出了一小叠的纸,双手递给他。

接过来还没有看上几眼,管事接着拿出了一个大包裹,说“这是我们收集到的证物(心里:这世道真乱啊_(:з」∠)_)”接着就站在一边等候,君奉天的答复。

(哦,举报步香尘发布和出版sqyh书籍的啊)君奉天眉头一皱,收好举报信,接过被称为证物的包裹,打开一看......面上就是一本《【奉天逍遥】那些年做师兄弟的日子》,封面画的是他抱着睡着的玉逍遥坐在树下,仔细一看,玉逍遥的腿是光的。还有这一些不可明说的痕迹。

边上的管事在他接过包裹之后就悄悄地离得远远的,见君奉天打开了包裹了之后更是开始看天看地看风景,两眼不观人间世。做人啊,还是要识相的。

总所周知,步香尘写的本子无论主角是谁,都是及其香艳的,于是可想而知法儒大人翻开后会看到什么样的画面了。管事用余光撇了一眼,只见法儒的脸彻底黑了下来,周边气势一震,他马上朝外又走了几步,“法儒前辈,您先看着啊,我去干活了,有事您在叫我。”说完立刻跑开。

君奉天在打开看了一眼书后,立刻合上,又翻了翻下面的书,就见《霸道剑宿俏默云》、《逍遥法外》、《【贵乱】云海密事》等一系列的书,每一个的封面都十分的香艳。

法儒,法儒默默拔出正法向春宵幽梦楼走去......

 

离开了春宵幽梦楼的墨点心,不知道应该去哪里,八岐邪神哪里不想去,儒门就更不用提了,一路上思来想去,当听见有人叫他的时候,才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跑到了觉浅的住处,而觉浅还站在自己身边。

妙有生本来在书房练字,在察觉到熟悉的气息时,便停止了继续的想法,向屋外看去,却见墨点心神游天外,走的还不慢。见此,马上放下手中的笔,向那人走去。在走到墨点心身边轻声叫道:“江山?江山?回神了,点心。”

“嗯?觉浅?”墨点心抬起头看着妙有生,慢慢将眼睛聚焦。

“江山,发生什么了?”妙有生担心的看着眼前的人,拉起墨点心的双手,用脸蹭了蹭,“可以跟我说说吗?”

墨点心下意识的摸了摸妙有生的脸,看着他没有说话。

看着好友的神游在外的样子,妙有生无奈的叹口气,只能拉着墨点心的手,避开不平的地面,带着他向着院子内走去。(等会就把附近的路都整顿了吧,万一好友磕着碰着怎么办......)

墨点心顺从的跟着妙有生向里走去。

 

妙有生将墨点心按在院子里的躺椅坐下后,进屋拿出了一盘芸豆糕和一杯西瓜汁。在墨点心面前坐下,熟练的将西瓜汁放到墨点心的手里,又喂了一口芸豆糕,看着他将自己喂的一块糕点吃完,又喂了一块。二人面对面坐着,谁都没有开口,一个喂一个吃着,在一盘芸豆糕吃完后,妙有生将盘子放到一边,微笑的看着墨点心,“现在心里好点了吗?”

“嗯”墨点心看着好友点了点头。

“那现在可以和我说说到底怎么了吗?为什么不开心啊?嗯?”妙有生伸手捧住墨点心的脸,两个人的额头靠在一起,目光交织在一起。

“澄心啊——”墨点心扛不住妙有生这个样子,只能老实交代。

“嗯,我在呢。你说说看发生了什么。”妙有生坐直身体。

“哎,我不是在八岐哪里玩吗,邪狱明王打玄真君去了,我在边上看的好好的,谁知道玄凌苍就跑出出来了。”说到这里墨点心拿起手里的西瓜汁喝了一口。

“然后你就把人打了?还抢了帝弓虹?”妙有生挑眉看他。

“我看见他忍不住嘛......当初要不是!你就不会......”墨点心低下头喝果汁,说道当年的事又激动起来。

“我的错,都是我的错”妙有生打断道。

“你没有错!都是他们的问题!”墨点心义正言辞的说。

“我有,我该一直陪着你的。”说道这里,妙有生趴到墨点心腿上,墨点心配合的把手抬起来,给妙有生腾出了位置。

因为有了好友的配合,妙有生顺理成章的伸出手抱住墨点心的腰,将脸埋在上面,说话的声音闷闷的,“翛翛,我们以后一起住吧。”

墨点心放下手中的杯子,鼓着脸,顺着好友的头发,“好,另外说过好几次了,不要这么叫我!”

“翛翛......”妙有生将人抱的更紧了些。

“好了,我知道啦,起来了,我想吃云吞面!”墨点心推了推妙有生,对方起身之后,躺在了躺椅上,“好了叫我啊,我眯一下。”

“翛翛,帝弓虹呢?”妙有生把墨点心扶起来,将头饰拆下,好让人睡的舒服点。

“给,我睡啦。”墨点心配合的将外衣也脱了,再次躺下。

“好,你睡吧,等会儿醒了就可以吃了。”妙有生将放在躺椅下层的毯子拿出展开,给人盖好。

不知是因为最近一直没有休息好,还是因为周围令人安心的气味,墨点心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妙有生见墨点心睡着了后,走到了外面,见离家中足够远了之后,招来了家仆,将手中的帝弓虹递过去,嘱咐道:“你去把这个交给芙蓉铸客巧天工,在转告她一句话,让她把东西收好了,不要让人在拿出来了。”

“是,家主。”侍从行礼后便带着东西离去了。

妙有生见人离去后,就回家给好友做云吞去了,毕竟天大地大好友最重要啊。

 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2)